close

 

你就是自己的CEO!

「生命短暫,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眼光裡;
不要被教條所迷惑,盲從教條等於活在別人的思考裡;
不要讓他人的噪音壓過自己的心聲。
最重要的,要有勇氣跟著自己的內心與直覺。 」

  

身為蘋果的創始人──賈伯斯告誡年輕學子說:
我可以非常肯定,如果我不被 Apple 開除的話,
這其中一件事情也不會發生的。
這個良藥的味道實在是太苦了,但是我想病人需要這個藥。


有些時候,生活會拿起一塊磚頭向你的腦袋上猛拍一下。
不要失去信心。我很清楚唯一使我一直走下去的,
就是我做的事情令我無比鍾愛。

如果你現在還沒有找到喜歡什麼,

那麼就繼續找、不要停下來、全心全意的去找,當你找到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的
就像任何真誠的關係,歷久彌新。所以繼續找,直到你找到它,不要停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柏翔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